My Way陳建良醫師,我的嚴師 ~ 說真的,當我看到你留給我的字字珠璣,猶如當頭棒喝。你說 ~得到,不一關鍵字行銷定就好,得不到,也不一定不好,能夠在現況取得心靈的快樂,朝著理想的方向走,才是好的!妳不是一直都網路行銷這樣嗎?謝謝你,認識這樣的我。前一陣子,因為被一些事情困擾...心裡,只想著降低傷害力,不要讓朋友關鍵字排名為難。但是,設想越多自己心裡就越不舒服。後來,我心裡決定橫豎什麼都不管,堅持做原本的我自己。朋友長灘島,是人生道路中的良師益友。但是,依然會有情緣兩盡之時...我何必要苦苦求得一份艱難的圓滿 ?是朋友,吳哥窟自己會選邊站。作如何的選擇,我也無力勉強,我尊重我的朋友。思緒清楚的人,自然會從中抽絲剝繭找到真帛琉理。假若,一樣在紊亂思緒中跟隨糊塗亂轉,那也是一個生命它所能表現出來的質與量...我清楚的跳出後,宜蘭民宿發現 ~ 我的世界依然如此繽紛迷人,就像往常般的我。我依然帶著原有的善意與熱情,繼續編織我心裡美麗商務中心境界。對,這才是我。我相信,一個人帶著如何的心,自然會吸引同向的力量加入我想要打造一個熱情,溫柔租房子,有著很多可以付出愛的人生...這就是屬於我的快樂。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總是陪著我一起 ~ 闖蕩人生看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m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