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到月球五月天  私奔到月球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的小偷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西服名字都偷走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這星球  天天結婚西裝有五十億人在錯過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在爭寵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結婚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我們私奔到月球讓西裝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會寂寞我襯衫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的靜默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和我們擾嚷的星球靠近訂做禮服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都詞窮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的洶湧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濾桶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我們私奔節能燈具到月球讓雙腳去騰空 讓我們去感受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m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