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蚵仔麵線這幾天被水折騰的很累人所以一大早八點開車帶著一大袋沒洗的衣服去姊姊家因為都是制服還有牛票貼仔褲不好用手洗所以去姊姊家借洗衣機來洗~~~一大早姊姊就去做生意家裡只剩蘇小弟跟姿毓倆姊弟被我叫醒花蓮民宿我先把衣服放進全自動洗衣機洗在帶姿毓去她指定的路竹傳統市場旁吃蚵仔麵線這家叫老全大腸蚵仔麵線在永慶房屋當地小有名氣這是我跟姿毓第二次來這家吃小碗35元新鮮裹粉的鮮蚵跟滷過的大腸頭切片35元算便宜了因為烤肉食材香菜貴到嚇死人所以這一次吃沒有加香菜不過我還是加我的最愛辣椒一起吃吃完外帶一碗大腸蚵仔麵線回家房屋二胎給蘇小弟吃 雖然限水七天19號水已經來了但家裡水塔依然沒水這幾天家裡沒水只有外面的水龍頭有水不管洗租辦公室澡洗衣服上廁所還是要煮飯全要靠提水進去這樣讓一向過慣方便日子的現代人真是很傷腦筋~~~ 這陣子工作租屋網忙碌在加上身體的痠痛還有腳上上藥身上總是有濃濃的中藥味因為家裡水塔沒水可以好好洗澡都要利用下班酒店經紀在公司簡單盥洗忽然間我覺得我好像變老了不管是做什麼事都很累沒精神~~~ 這二天水塔如果還沒水我跟老房屋二胎弟商量準備要請人來家裝抽水馬達有時想想人真的要懂得適應環境這些比起災區災民生活環境的不便我們真信用貸款的是要感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m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