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為了這場不開放閒雜人等的私單位派對(呵~我就是那各閒雜人等),我一整晚準備鴨舌帽.頭套.口罩 (來不及買墨鏡),我我我...這回可是突破尺度,完全拋宜蘭民宿棄該死的矜持.原則了,完全就是超級粉絲會有的脫軌行為,無意發現我的朋友們,相信你們會原諒我的,並且為我保守這秘密吧?!一開始,老師就點明了是為年酒店經紀輕一代而講,擔心新生代未來將面對社會難以適應,以及缺乏國際觀等,卸任觀光事業以及官方顧問等身份後的嚴老師,這回更像是各諄諄教誨的老師了,只是,酒店工作不知道這台下同是教育工作者的大家,是否能體認其苦心?亦或是否能在這場演講過後,警覺到使命感的來到?希望答案是肯定的,希望演講當中感動流淚的那幾位酒店打工,或是沒掉淚但抱以熱烈掌聲的老師們,回去能真正"把愛傳出去",真的希望呢!!喔!當然我也是老師口中的年輕人,您說的體會無常.找回熱情初衷.永慶房屋放眼國際等觀點,我都記到腦子裡了,一路咀嚼,也將是一輩子咀嚼,就如同您那<總裁獅子心>給我的啟示。還有阿!老師您可能不知道,有些事我已經付房屋二胎諸行動,身體力行去,遵循您大師的腳步,我亦發安穩的。也許您不知道,台灣要自滿的事,除了民主自由的空氣.人文與宗教(慈濟.法鼓)之外,令人感動的事還室內設計多著呢!像您這般終身提攜後進,更是我們的驕傲,足感心的台灣子民們都嘛是國寶喔!!p.s1米奇你說總裁那渾厚又溫暖的手,我也深有同感呦!!p.s2演講當中不結婚經意提到的許多書單,我可是豎起耳朵聆聽,又一令人感佩的閱讀同好。(感恩演講主辦彙整書單-最後的邀請.海岸山脈的瑞士人.世界是平的.孔子-喧囂時代的孤情趣用品獨哲人.香水.形塑生活者大國.窮人的幸福)p.s3更多相關精彩講座都在何嘉仁閱讀書房blog補充 : 去年台中市政府主辦的演講,聽後感。摘錄自寂靜夜空下的對建築設計話。雜感-極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m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