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部分。在戀情初初開始之際,我喜歡與妳交心,關鍵字行銷從周遭同事慢慢打探妳。喜歡吃什麼或是喝什麼,在西裝我的柔情姦用心的攻勢下,妳屈服了, 覺得被這麼一21世紀房屋仲介個人疼愛著,也就不枉青春了, 於是妳的眼中只有我濾桶(雖然只是你心中的一小部分,其餘還是他和它),但591是也就夠了。於是妳回絕了周遭其他的愛慕眼神, 向票貼世界宣告妳心中已有一小部分屬於我。你看到時,我酒店工作已回家,心中默想著你。 


.msgcontent 小型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24flm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